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寿阳县水利局集中学习《骆惠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及《骆惠宁同志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9日下午,寿阳县水利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集中学习,学习主题是“骆惠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骆惠宁同志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杨瑞平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和传达。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六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一是深刻理解省委作出的山西正处于“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关键时期的重要内涵和意义;二是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三是在深化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扎实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上取得更大进展;四是进一步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五是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六是强化抓落实的政治指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山西得到前面正确有效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应当以骆惠宁书记的讲话为指引,抓住改革的机遇,全面加强党建能力,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积极推进全县水利业发展,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深化改革,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创新驱动、服务为民,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