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榆社县水利局召开“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7日,榆社县水利局召开“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大会。县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移民办、水资办、云竹水库、双峰水库一把手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县监察委员会委员牛文平围绕“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清正廉洁、无私奉献”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授课辅导。

榆社县监察委员会委员牛文平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认清形势,顺势而为;二是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三是诚实做人,无私奉献。县监察委员会委员牛文平的授课辅导语重心长,内涵深刻、案例鲜明、富有哲理,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对促进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此次警示教育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和省纪委全会重大决策的一项政治任务,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要强化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引导党员干部坚守真理、坚守正道、严守规矩。要强化道德教育,推动党员干部明大德、严公德、守私德,重品行、正操守、养心性。要突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通过科学选取典型案例,深化党内法规的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真正在思想上警醒、行动上自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把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将教育覆盖到每一位职工,确保全员参与,人人接受教育;要巩固好专项活动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使每位党员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背景下,真正能够站得住脚、立得住身;要在政治上更加坚定,在纪律上更加严格,在作风上更加务实担当,以更加务实的思想作风、扎实的工作作风、清廉的生活作风推动水利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