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太谷县水务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船重工第七六O所黄群等3名同志壮烈牺牲作出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太谷县水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船重工第七六O所黄群等3名同志壮烈牺牲作出重要指示”,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夏文利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指示,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三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他们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 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听完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先进事迹后,大家非常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对党忠诚、坚守信念、牢记使命、不怕牺牲、忠于职守的高尚品格。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榜样,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在本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