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祁县水务局组织观看《评“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四集:国之本在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积极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进一步巩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成果,11月5日下午,祁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评“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四集:国之本在家。

全文由权威专家解读典故背后故事,并从重视家庭、重视家教,讲到重视家风,凸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建设的重视,阐释了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紧密相连;在家庭教育中,父母应注重言传身教,身体力行,成为子女的表率;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家风好坏,关乎家庭的兴衰荣辱,家风连着党风政风,是核心价值观的体现,是传承给后人的理念。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水务人,一定会把好家风与“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相结合,主动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以良好家风为基,积极发挥正能量,为全县水利改革发展添砖加瓦尽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