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祁县水务局 开展“牢固树立法纪意识 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10月26日下午,祁县水务局开展了“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杨永强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支部书记杨永强首先传达了中共祁县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要求大家提高认识,认真执行。其次,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从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等方面与2015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对比学习与讨论,让党员干部真正熟知条例要求,谨记党员职责。随后,集中观看了《廉政聚焦》警示教育片,教育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心中的法纪之弦,真正做到恪守规矩、依法办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讨论、观影、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责任担当,使全体党员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遵纪守法,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