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寿阳县水利局组织召开入河排污口规范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进市委市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寿阳县水利局联合县环保部门于10月19日下午,召集全县14家煤业企业、3家污水厂及三家食品企业负责人就我县相关企业环境保护整改问题做了讨论交流。县水利局和县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入河排污口专项行动是今年国家水污染防治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的一项重要内容,是2018年河长制工作的第一个专项行动。做好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是大势所趋,各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好入河排污口设置审批、登记办理工作;同时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针对2018年水污染行动计划目标加强落实保障措施。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严守《水污染防治法》、《水法》等相关条例,强调对未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完成的企业要作出严肃问责和相关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