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榆社县水利局积极开展10·17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上午,榆社县水利局在迎春南路百信超市广场积极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宣传咨询台、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健康扶贫等政策。驻村干部与帮扶队员一起深入贫困户家中,并针对群众最关心的各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惠民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的知晓率。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为群众发放各类精准扶贫知识宣传资料400余份,内容包括各类扶贫政策等,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此次全方位、多层次的“扶贫日”宣传活动,让群众最大化、最深入地了解脱贫攻坚各方面的政策知识,切实做到了让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出人人关注精准扶贫、人人关爱贫困人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