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祁县水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928日下午,祁县水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活动中,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杨永强领学了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督边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专题片《全民动员 凝聚合力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深入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打击对象、方法举措及重要内容。

在观看完专题片后,大家一致表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结合岗位实际,通过下基层调研、开展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发动身边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进一步强化行动支持,深入摸排水务行业黑恶势力线索,不断加强行业综合治理和监管,为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鼓励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带领党员们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全身心投入到专项斗争工作中,确保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