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寿阳县水利局党总支开展“扫黑除恶”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要求,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9月15日,水利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扫黑除恶弘扬正气”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我局党总支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和县农委“五个一要求”,结合自三月份以来的宣传发动,通过发放资料,入户宣传使得所辖区域人人知晓;又与单位职工及下属单位签订了扫黑除恶承诺书;会前利用“三会一课”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并且以党小组为组织形式进行问题线索的分析研判和警示教育。

活动中,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知识、相关会议讲话精神等。局党组书记杨瑞平同志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以及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十二种黑恶势力、“打黑”变“扫黑”重要意义、六个“围绕”等应知应会内容,站在国家全局和战略高度来思考和看待问题,积极参与到这场伟大斗争中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动群众,深度摸排线索,坚持综合治理,面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依法严打、打出声威、打出气势、打出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和谐、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是民心所向,是为了保障清明的政治生态,保证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正如参加活动的年轻党员同志所说:“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需要人人守护,作为党员干部,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自觉置身大局,坚定信念,树立正气,将扫黑除恶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