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太谷县水务局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太谷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局党组副书记杜生祥领学。

会议重点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八大亮点,分别是“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后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它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条件,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实现的重要保证,对于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