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省水利厅白小丹副厅长一行督导 祁县水务局“三基建设”、“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9日上午,由省水利厅白小丹副厅长带领的督导组深入祁县水务局就三基建设、扫黑除恶工作等进行了督导检查。祁县县委副书记李军荣,水务局局长韩克智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祁县昌源河入汾口段、汾河流域祁县苗家堡段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汾河流域生态修复祁县段综合治理规划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在祁县水务局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汇报会。会上祁县水务局韩克智局长就开展“三基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完汇报后白小丹副厅长对祁县水务局“三基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祁县水务局在“三基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上领导重视,组织得力,成效比较明显,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在“三基建设”方面,要引深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各项制度;同时要加大专业技术人员的能力培训力度,提高整体素质。二是在汾河流域生态修复建设方面,要采取多规合一的办法,运用好社会资本,市场化运作。三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要高度重视,做好行业监管,行动上注重线索摸排,确保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县委副书记李军荣表示:祁县水务局要以此次白厅长督查为契机,抓好贯彻落实。同时强调:一是强化意识、常抓不懈;二是注重部门特色、落到实处;三是提升能力上要有紧迫性、自觉性。四是要超前谋划、积极做好对接,尽快启动祁县汾河流域生态修复堤外蓄水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