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祁县水务局深入左家滩水库建设工程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方案的通知,祁县水务局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9月11日,祁县水务局局长韩克智带队,深入左家滩水库建设工程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对各类警告、警示标牌、安全制度执行情况,以及值班留守人员的防火、防触电等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一是施工现场有石块、沙土等坠物,为防止砸伤施工人员,要求施工单位做好现场围护工作,安置好护栏,并且严禁非施工人员进入现场;二是对临路的施工地段要树立切实可靠的围栏和警示标志,保证工程安全施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下达了整改通知单,要求施工单位限时整改。

现场检查后,组织施工方、监理方、项目部负责人召开了安全生产会,会议强调:一是加强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性,做到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劲;二是做好记录,项目安全负责人每天要做好《水利安全生产检查记录表》,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解决;三是安全无小事,必须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确保工程顺利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