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省水利厅防汛及“三基建设”督查组 深入祁县水务局开展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 由汾河流域管理局祁文军书记带队的省水利厅督查组深入祁县水务局就防汛、“三基建设”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祁县水务局关于防汛和“三基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山洪预警平台建设和机关党支部“三基建设”相关资料,随后赴子洪水库、杜家庄水库、新建的左家滩水库工程现场、乌马河南左段、祁太退水渠入乌马河处等现场进行了实地督导。

督查组对祁县水务局各项工作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要继续做好水库、河道防汛防御工作,加强后汛期规范性管理,进一步完善各类安全管理台账,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和戒备,确保各水库、河道的运营安全。二要加强组织领导,适应新形势,持续加大“三基建设”推进力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做好“三基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三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确保工程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