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祁县水务局开展左家滩水库工程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祁县左家滩水库工程的开工建设,安全施工成为重中之重。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工人安全防范意识,祁县水务局组织左家滩水库工程项目部开展了岗前安全教育培训项目部管理人员、施工管理人员及一线工人分两批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工程安全员从三方面对安全施工进行全面讲解。一是新《山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及水利工程施工作业安全生产常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授,要求施工人员要严格按照施工标准进行作业;二是通过案例分析,讲解了工人们应该如何防止隐患发生发生事故后如何安全逃生,引导工人们掌握基本安全常识;三是结合水库建设常见的事故类型、原因及预防措施做了归结培训,同时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做了部署。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培训,全面加强了对安全生产的新认提高了施工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感,为工程顺利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