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太谷县水务局举行党日活动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6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日,太谷县水务局举行特色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全国优秀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上传达学习了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七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郑德荣等七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

会议强调,要像他们那样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实践实干实效,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要像他们那样践行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紧依靠人民,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