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太谷县水务局传达学习太谷县纪委监委《关于十三起发生在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正风肃纪,切实维护群众利益。7月19日下午,太谷县水务局按照县纪委工作安排部署,召开全体职工干部会议,针对围绕发生在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13起典型案件的通报进行了传达学习;同时还成立了水利系统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专项活动领导小组,以水政监察大队为主,开展名为“利剑行动”的发生在水利系统关于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的专项整治活动。

会上局长夏文利强调,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专项活动开展以来,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通过这13起典型案件说明滋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土壤仍然存在,严重损害了群众的利益。通过学习我们大家一定要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坚持原则,守住底线,把纪律挺在前面,杜绝类似的事情在水利系统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