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榆社县副县长王卫东深入双峰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0日上午,榆社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卫东深入双峰水库检查汛期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县水利局相关人员陪同。

王卫东一行来到双峰水库后,首先听取了双峰水库主任刘宪军近期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及水情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汛期值班、防汛监测、应急预案和措施落实等情况。认真查看了水库的坝体、水位、溢洪道,要求做好水库的水位检测,合理调配库容水量,消除度汛隐患。

王卫东强调:主汛期已近,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天气和雨情变化,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积极做好汛期河道流量监测、河堤除险加固、隔离围挡及防汛物资储备等工作。要提高责任意识,加大巡查力度,做好巡查记录和应急值班,加大河长巡河和河道、水库隐患排查工作力度,扎实做好汛期防汛准备,发现险情及时预警和上报。同时要做好防汛设备的维护和检查,为安全度汛做充分准备,确保汛期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