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平遥县水务局组织召开“庆七一、庆党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到来之际,平遥县水务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召开了“迎七一”党员座谈会。水务局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会。广大党员们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了我党成立93周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半封建半殖民地的旧中国,建设成为一个举世瞩目、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新中国。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回顾党走过的路程,畅谈自己对党的认识,并对今后如何加强学习,坚定决心和信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水务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水务建设。

  在座谈会上,党组书记乔增利同志首先向党员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在对水务局党建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的同时。紧紧围绕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党员同志们都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通过探讨与交流,与会人员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与会党员一致表示,通过座谈会交流,使每个党员都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更加明确了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县水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座谈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