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榆社县水利局深入帮扶村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我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了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上来。6月17日下午,榆社县水利局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西马乡更修村开展“脱贫攻坚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收到良好成效。

党员同志们走进帮扶的贫困户家里,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家庭收入、身体健康等情况,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与贫困户手牵手,心连心,真诚团结,共同努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早日能够自身“造血”,实现脱贫,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一名党员深刻认识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员身份,从严要求自己,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坚定了政治信念,增进了干群感情,激发了脱贫攻坚动力,影响和带动全村上下,凝聚起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