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灵石县召开2018年防汛抗旱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 【字体:

615灵石县召开了全县防汛抗旱动员会,对全县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张李虎,政府副县长张学斌,水务局局长张金亮、水务局总工李文静及各乡镇、管委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水务局总工李文静对今年全县防汛总体形式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并对全县存在的防汛隐患进行了通报。

水务局局长张金亮对今年全县防汛工作进行安排,从防汛总目标、落实防汛责任制、做好山洪灾害防治工作、防汛和山洪灾害应急演练等方案进行了详细安排,并要求淤地坝做好一坝一预案,水库做好一库一册,汛期在建工程要做好度汛方案,确保汛期安全。

政府副县长张学斌要求客服麻痹大意思想,防汛隐患要排查清,处置好,各乡镇汛期要科学研判,建立应急队伍,做好演练及值班值守工作。

县委副书记张李虎要求各乡镇管委会和成员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要做好防汛责任制和防汛隐患的落实。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单位做好各自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协调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