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榆社县水利局组织召开小镢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 【字体:

529日上午,榆社县水利局组织召开小镢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工作推进会,市水利局总工白跃光、市水利局相关工作人员、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各部门职责分工、建设任务,并对当前和下阶段建设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水利局总工白跃光就小镢沟水库建设前期工作作了具体业务指导。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主体、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明确工作流程、确保工程安全、保证工程质量、项目顺利建设。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统一思想,切实加强领导,全力推进水库建设;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任务清单规定的时限,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对接和落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强与业主单位和设计单位的对接,要树立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任务清单的要求,马上落实、立马就办;进一步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工作,各相关部门、各级领导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每项工作顺利完成。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对投资、立项等方面积极协调,层层落实,为小镢沟水库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