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太谷县水务局开展“我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出份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9日,太谷县水务局全体党员到白塔区文庙社区开展“我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出份力”主题党日活动。在局党组书记夏文利的带领下,局全体党员对文庙社区东海中巷小区里的垃圾杂物,居民楼外墙上的杂乱电线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小区悬挂了创卫宣传版面动员小区居民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出份力,以实际行动参与创卫工作。

活动过程中,夏文利进一步了解了文庙社区东海中巷小区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党员们提出要求:东海中巷小区开展“我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出份力”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引导全体党员务实苦干,务求创卫工作取得实质进展。要贴近群众生活,切实做好小区卫生工作,规范小区秩序,改善人居环境,同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小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