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榆社县水利局对水毁修复工程(县城-郝北段)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8日下午,榆社县水利局局长徐奋江深入榆社县(县城-郝北段)水毁修复工程工地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副局长刘国锋、项目分管领导宁东华、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冯效飞一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各施工标段实地查看,就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听取了各标段负责人和施工单位关于工程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仔细察看了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局长徐奋江指出,汛期即将到来,一要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度,二要严把工程建设质量。浊漳河水毁修复工程建设,事关榆社的形象,事关我县的发展,项目各标段既要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又要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抢抓有利时机,做好全面协调保障工作,督促施工单位加强力量调配,加快工程项目进度;为工程项目顺利施工扫清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