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太谷县水务局党组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4日,太谷县水务局党组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全体党组成员参加。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夏文利主持,学习了“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实施意见》的通知”及“关于《太谷县巡察立行立改实施意见》的通知”的文件,每个党组成员都做了详细的笔记。

会议要求,每个党组成员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规范巡察工作,首先从自身做起,尊崇党章,依规治党,结合党组实际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

党组成员纷纷表示,要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