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榆社县水利局召开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暨 扫黑除恶专项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专项行动重要决策部署。2018428日上午,榆社县水利局召开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暨扫黑除恶专项会议。水利局全体职工,云竹水库、双峰水库、水资办、移民办四个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委会议精神,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对当前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长徐奋江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勇于自我革命,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抓好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整治工作,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敢于向群众身边腐败亮剑,善于防范和铲除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坚决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让人民群众真正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使党的执政基础坚如磐石。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推动全局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

局长徐奋江要求,要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分工,做好基础工作,注重问题导向,突出整治重点,在全面整治的基础上,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扎实推进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要保持高压,协同推进。一定要动真碰硬、真抓实干,有黑必扫、除恶务尽,特别是要严查党员干部参与黑恶势力,执法司法人员执法不公、司法腐败、纵容包庇黑恶势力、滥用职权、玩忽职守等问题,扫清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要切实提高扫黑除恶和反腐“拍蝇”的整体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