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榆社县水利局组织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感受“砥砺奋进的五年”建设成果,领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就,用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激励干部职工。4月21日下午,榆社县水利局团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观影活动,集体为祖国点赞。

《厉害了,我的国》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国人生活的改变。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港珠澳大桥最后沉管合龙、国产大飞机首飞等超级工程的磅礴气势和壮观景象表现得淋漓尽致,无不让观影的人们为之惊叹和赞美;一个个中国制造的科技成果,一次次自主创新科研技术,无不让观影的人们为之骄傲和自豪。影片从多角度、多方面地展现了中国基础建设的强大实力和中国人民迸发出来的创造伟力,不仅描绘了一个“厉害的中国”,同时也是在讲述着“厉害的中国人”。

观影后,大家表示切身体会到了祖国在各领域发生着的深刻巨变,在这个国富民强的伟大时代,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要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发奋图强,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动榆社县水利工作又快又好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