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寿阳县召开河长制联络员工作及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寿阳县河长制办公室组织召开寿阳县河长制联络员工作及培训会议。县河长办主任、副县长李二平,县河长办副主任、环保局局长宋润平,县河长办副主任、水利局局长杨瑞平,各乡镇、各主要县直河长制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副县长李二平在会议上指出,所有河长制工作联络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和落实此项工作。要认识到当前河长制工作存在的严重形势和难题,确保全县大小河流都有人管、管得好。各乡镇作为本辖区流域整治的责任主体,要加强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生态治理,提高流域综合治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各乡镇、有关部门的联络员要协同作战,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各联络员的业务工作进行培训,由县河长制办公室工作站站长任增光,县河道站站长郭海卿对相关业务进行培训,并对重要文件进行解读。同时安排全县排污口登记、河长巡河、一河一档工作填报等各项任务。会议还对全国河长制管理信息平台系统进行了演示。此项会议的举办,为下阶段我县河长制工作的全面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