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榆社县水利局传达学习全市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上午,榆社县水利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市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学习会。

县水利局副局长刘国锋主持学习会。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作为首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学深悟透,融入信仰之中、灵魂深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市委水利决策部署,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理想、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定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他强调,要全面加强思想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党内监督,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充分认识到市水利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全体职工要把水利工作会议上的安排部署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心全意服务水利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