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榆社县水利局对浊漳河(县城-郝北段)水毁修复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日上午,榆社县水利局局长徐奋江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榆社县(县城-郝北段)水毁修复工程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县水利局一行先后深入箕城镇、郝北镇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分别到1标和2标两个标段施工现场,对在建水利工程的重要危险源告之牌设置、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工地现场管理等进行检查,并对各标段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局长徐奋江要求:各施工单位时刻保持安全生产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要求其立即整改,限期整改到位,将安全生产落到实处。施工单位要按照上级要求,指导各施工单位进一步完善细化台帐资料,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工作,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下一步安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