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和顺县水利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3月28日,和顺县水利局召开全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总结过去一年来全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2018工作,并对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进行集体约谈。参加会议的人员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县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

会上,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冀贵生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然后全体职工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县纪检监察组彦翠组长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5条意见,对水利局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新要求,明确了新方向

会议强调:开展廉政集体约谈,旨在增强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提高廉洁自律能力,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及时传导压力,督促履职尽责。并就如何做到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廉洁从政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纪律意识,把纪律挺在前面。二是强化监督检查,提升效率,加强监督检查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