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太谷县水务局组织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本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和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统筹治理的治水新思路,太谷县水务局干部职工走上街头,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联合国“Nature for water”(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及我国“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的宣传主题,水利干部们向广大群众发放水利法规、节约用水及全面推行河长制等宣传资料,耐心对他们进行节约用水等水利知识的讲解,并通过电视台、报社、微信等宣传媒体进行了报道,活动现场非常火爆,吸引了很多群众参与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