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寿阳县水利局举办“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三月阳光暖、万物初醒时,3月22日上午,寿阳县市民广场迎来了一个重要的日子,由寿阳县水利局举办的“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借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之际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 

参加仪式的有政府李二平县长、县水利局杨瑞平局长,县环保局宋润平局长和水利局全体工作人员及我县用水大户代表共计100余人,活动充分利用寿阳电视台、寿阳报、微信平台进行深度宣传报道,向企业、社区、学校、工地和社会群众送出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单1000余份,主题宣传画200多张,向过往市民解答咨询问题50多个。

会上政府李二平县长就当前水资源的现状及方向做了重要讲话并宣布我县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正式启动;杨瑞平局长在我县2017年全县水资源管理、节水建设、依法治水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并带头发起倡议;山西强伟纸业有限公司代表企业宣读了《节约用水倡议书》,本次活动为实现我县水资源的永续利用起到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