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太谷县水务局积极开展2018年防汛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根据晋中市防指《关于全面落实2018年防汛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本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新理念,太谷县水务局积极开展今年防汛准备工作。

局领导班子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向县防指各成员单位及乡、镇下发了关于做好备汛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全面落实各项防汛责任制;做好防汛物资和抢险队伍准备工作;修订和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健全防汛工作制度;强化宣传、培训和演练的工作;对水库、淤地坝、重点河段、在建工程、山洪灾害威胁区等防洪重点领域进行重点抓、严落实,确保今年河道行洪安全。

水利干部职工们积极行动起来,为有效应对暴雨洪涝灾害,最大程度减轻洪涝灾害损失,保障人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切实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