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寿阳县基层水利服务机构能力建设工作接受市级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7日,晋中市水利局副局长刘学文带领相关人员对寿阳县基层水利服务机构能力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

工作组随机实地抽查了西洛镇水管站、羊头崖乡水利站、马首乡水管站和朝阳镇水管站等4处基层水利机构,实地查看基层水管站能力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我县推进建设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办法;根据基层水利服务机构建设标准要求,检查了包括机构设置、人次队伍、经费保障、基础设施、技术装备、管理制度、工作实效等7个方面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工作组一致认为寿阳县水利局基层水利服务机构能力建设符合验收条件,同意通过市级验收。

工作组强调,寿阳县下一步要对照验收工作组建议、意见,继续巩固、壮大基层水利服务机构能力。一是重视水利专业人才的引进,着力解决基层水利专技人员青黄不接的问题;二是加大基层水管单位的硬件投入;三是加强基层水利队伍培训,提高人员素质。真正做到让基层水管单位服务体系有能力、有条件为民办事,服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