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祁县水务局召开2017年度述职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查找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总结经验、积累教训,为在新的一年里开展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近日,祁县水务局召开了2017年度述职总结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内设16个股室负责人对本室一年来的主要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对2018年工作订出计划。随后,局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作了点评,全体人员以无记名测评方式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股室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对2017年度全局工作从水利项目建设、“三件实事”办理、重点工作开展、党建工作开展、创新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回顾,并对下一步工作用5个字提出了要求:一是“谋”,认真谋划好2018年各自分内工作;二是“钻”,要刻苦钻研,专心致志干好本职工作;三是“实”,要务实踏实做事;四是“真”,工作上要认真对待,坚持原则;五是“干”,要真抓实干,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在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思路,全力推动水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