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省水利厅对和顺县水利扶贫工作进行年终核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2017年度水利扶贫工作考核实施方案》的要求,2017年12月20日-21日,省水利厅核查组对和顺县2017年度水利扶贫工作进行实地核查。核查组对和顺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河道水毁修复工程进行了实地抽查。核查组详细询问调查了项目资金投入、建设管理、精准扶贫、整合资源、受益人口、扶贫成效等情况

核查组听取了汇报,详细查阅了和顺县水利扶贫工作考核资料,与县水利局相关领导干部座谈,就水利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核查组对和顺县水利扶贫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与表扬,认为县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水利扶贫工作,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工作组织有力、措施扎实到位,工作中创新多、亮点多,扶贫成效显著。希望县水利局再接再厉,继续扎实推进水利扶贫工作,紧扣“精准”做文章,严格落实扶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