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和顺县河长公示牌全部安装到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 【字体:

全面实行河长制作为一项国策,可以有效加强水资源保护,全面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加强执法监管,严厉打击涉河湖违法行为,加强水环境治理,保障饮用水水源安全,加强河湖水域岸线管理保护,加强水污染防治,加强水生态修复,加强山水林田湖系统治理,实现河畅水清、河湖功能永续利用、共建美好生态的总目标。 

作为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内容的一部分,和顺县河长公示牌版面内容经过多次校对,立牌选址,10个乡镇17条河流共21块公示牌已经全部安装于预定位置。

每张公示牌都标明了河流概况、县乡村级河长、各级河长职责、管护目标、河长制相关知识以及监督电话和邮箱,做到了信息完备、责任到人、目标与职责明确。

河长公示牌与和顺政府网、河长微信公众平台共同构成了对我县河长制宣传的立体网络,在让公众全面深入了解的同时,能够更好地促进全民参与、社会监督、有效互动,推进和顺县河长制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