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灵石县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灵石县召开全面推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县副总河长县河长办主任、政府副县长张学斌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县河长办副主任、水务局局长张金亮主持会议并对近期全县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进行安排县河长制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级河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落实《山西省河长制办公室关于汾河干流太原以下段水质取样实测结果情况的通报》(晋河办〔2017〕12号);二是落实《山西省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开展汾河流域“清三河”专项行动的通知》(晋河办〔2017〕11号);三是落实晋中市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印发晋中市汾河干流和主要支流入河排污口及河道污染源排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市河办函〔2017〕12号);四是落实《晋中市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开展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验收通知》(市河办〔2017〕9号)。会议强调,各乡(镇)和各成员单位要全面检点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晋中市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开展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验收通知》要求,做好县级自评自验和市级验收准备工作,争取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