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平遥县水务局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四学三结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平遥县水务局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具体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通过“四学三结合”活动,迅速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向高潮。

第一时间启动党组织负责人“带头学”、微信平台“引导学”、全局集体组织“集中学”、每周组织干部演讲“交流学”的“四学”活动。在十九大召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每周组织召开一次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既通过结合实际宣讲深入领会了大会报告主要精神,又传达了各领域的最新政策;与此同时,印发通知,制订方案,强化学习;在微信平台向学习报告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发放书籍和专用笔记本,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紧紧围绕水务局的实际工作抓学习增实效,结合水务工程项目促建设、结合纪律作风整顿促管理、结合精神状态促提高,深入开展“三结合”活动。通过结合纪律作风的整顿,进一步规范了请消假制度和上下班管理范围,重申了制度的重要性、严肃性和必要性,进一步严格了制度管理,促进了纪律作风的进一步提高,为全面做好各项水务工作提供了可靠的纪律保证;通过结合精神状态的提整,强调包容、强调团结,相互理解、相互帮助,在原则面前不让步,形成了大局为重、克服自我、克服困难,包容、协调、团结的良好和谐工作氛围,切实转变思想作风,振奋精神,提高士气,为全面做好各项水务工作注入了新活力、新动力;通过结合工程项目的推进,抓住封冻前宝贵时间,促进了各项工程进度的全面提升,确保工期,为全面完成今年项目建设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做好应验未验工程项目验收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和资金支付工作,为项目验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强化在建工程的安检督查和排查处置,确保了安全生产无事故,通过深入开展“四学三结合”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各项水务工作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