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和顺县水利局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自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和顺县委、县纪委关于开展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精神,着力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建立健全机制措施,确保扶贫资金的精准落实,从源头上防止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脱贫攻坚环境,和顺县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开展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行动。

针对水利项目扶贫资金自查自纠工作要求,县水利局重点围绕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和水毁治理工程开展自查,重点排查扶贫政策、扶贫领域“两个责任”、扶贫资金管理使用和扶贫项目实施管理四方面落实情况。

在此次自查工作中,县水利局严格执行一系列扶贫资金管理办法和规定,对资金分配和拨付是严格按照政策和程序确定项目村及资金拨付的;资金不存在截留挪用现象;资金的使用是与脱贫成效挂钩的;各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