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昔阳县召开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6日,昔阳县召开了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动员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昔阳县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水利局,农委,国土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今冬明春的水利,农业,国土建设项目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充分发动群众自觉主动参与到农田水利建设中去,建好工程、管好工程,用好工程,切实做到抓引导,思想发动,抓投入,利益驱动,抓重点,项目带动,全力以赴抓好农田水利建设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全盘谋划,统筹兼顾,全力确保农田水利建设取得实效,为全面推进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