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省水利厅和晋中市水利局对和顺县恋思水库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省水利厅稽查处、市水利局安全办对和顺县恋思水库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工作,和顺县水利局局长冀贵生,副局长谭文瑞、牛振陪同。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恋思水库的大坝、溢洪道、导流洞及周边环境,详细查看了水库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日常安全生产监管、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各项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及相关资料,并认真听取了水库负责人关于水库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

通过检查,检查组针对当前水利安全生产现状,认真分析了水库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一些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恋思水库管理站一要高度重视水库安全管理,加强水库监测工作,确保水库运行安全;二要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完善检查和记录台账;三要坚持领导干部带班制和24小时值班制,确保信息畅通;四要及时收集整理相关资料,确保安全管理资料规范、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