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太谷县水务局开展冬季扶贫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全面落实好晋中市冬季扶贫推进会精神,根据县委、县政府的要求,11月1日开始太谷县水务局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局水利干部职工深入到太谷县阳邑乡杨庄扶贫点开展“五洁净”和“六要六有”达标工作。

职工们各自走访承包的贫困户家中,了解了贫困群众的生活状况及我局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主要查看了贫困户个人状况及居住环境包括院内、卧室、厨房、厕所、个人卫生是整洁干净,住房、庭院、大门、围墙是否规整安全,是否配置了电视、电话及必要的电器、床柜桌椅是否结实可用,同时和贫困户们谈心,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扶贫政策,激发群众要自信和自力,要有好有习惯和家风,要革除俗,在党的扶贫政策和水务局扶贫工作队的带领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尽快实现脱贫。